三十六雨風飄搖

跳到主文

傳說...12點過後來這裡..........................會肚子餓



寫了那麼多小吃了 可是一直都沒寫到棺材板
還蠻辜負我人在台南的優勢的 呵
所以這次就要介紹台南有名的棺材板了


這家位於沙卡里巴的赤崁棺材板 老實說不知道路的人要找會蠻不好找的
知道路的要找倒是可以一下找到 他不是沒有店面而是因為他的地理位置蠻特別的
在大路(海安路)旁邊的小巷弄中 我過去的方法都是騎到中正路跟海安路的交叉口停車後
然後再步行約一分鐘 從沙卡里巴在海安路上的路口進去
(PS 在美華泰的另一邊)
 
一進到店內 就可以看到牆上有滿滿的名人照
不管是藝人 還是政治人物 都有蠻多人到訪過這家的
 


  


 
棺材板還有一點最特別的是
他是用刀叉吃的.......



第一次吃棺材板的時候還覺得蠻困惑的
怎麼會有小吃是用西式的刀叉????

不過看到棺材版後 我好像也想不到有什麼比刀叉更適合......


正老牌棺材板  50
 




將炸的酥脆金黃的麵包 中間倒上濃濃的濃湯
濃郁的甜味加上酥脆的口感 吃起來蠻好吃的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正確的吃法是什麼  (可以乾淨的吃完) 哈

咖哩棺材板 50





有別於棺材板的濃湯內餡
咖哩口味的則是倒入了咖哩料
友人的說法是雖然剛看到覺得怪怪的
不過吃起來並不會突兀 而且味道也不會輸給傳統棺材板
 
赤崁豆腐羹 50
 


     

雖然名叫豆腐羹
可是它裡面的料可是很紮實的  
除了豆腐外還有魚板章魚等料理
喝豆腐羹來化解油炸物容易產生的乾澀感
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在台南想吃棺材板的 不妨來這家老店吃吃
只是這家老店是難找了一點啦..... 

 
    
赤崁棺材板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80號(舊的沙卡里巴)
電話:06-2240014
營業時間:10:30~22:00

日曆引文来源  [食記] 台南小吃七-赤崁棺材板 @ 三十六雨風飄搖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