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四口打牌 遭檢舉賭博上銬逮捕

新春佳節,許多民眾都會和親朋好友玩衛生麻將打發時間,沒想到在桃園卻發生一家四口,在平常經營中醫推拿的店裡打牌,結果被人檢舉賭博,遭到警方逮捕,其中還有一名80歲的老阿嬤,照樣被上手銬,帶回警局。

當事人:「我們就在玩,玩好之後,警察就從我背後走到這裡,我還給他打招呼,我就問他有什麼事情,他說你們這樣算是公然聚賭。」

和親朋好友在牌桌上摸幾圈,是不少人打發春節假期的休閒娛樂,但是桃園有一家人卻在大年初一,因為打麻將遭到警方逮捕。

屋主女兒:「他一進來不是勸導的方式,一進來就是一副很兇的樣子,一進來,一個在那邊說,全部不要動,身上的錢全部拿出來。」

屋主:「他還叫,他還叫你說,給你算錢,算一算寫在這裡,然後叫你要簽,這裡寫名字,給你寫名字,說多少錢,多少錢這樣子。」

原因就出在打牌的地方,是這家人平常經營推拿按摩的會館,但同時也是他們的住家,過年期間休息,女屋主和80歲的婆婆,約隔壁兩名鄰居小玩一下,沒想到卻被上手銬、送進警局。桃園縣議員詹江村:「80歲的阿嬤,給她戴腳鐐手銬,真是很誇張,真是很誇張!」

當事人:「因為我婆婆不認識字,她不會寫。」80歲阿嬤:「他一直叫我寫,我說我不會寫。」

老阿嬤根本沒料到,過年和家人熱鬧一下,卻演變成社會案件,警察持法沒有假期,但法律不外乎人情,住家兼營業場所,這界線該怎麼拿捏,考驗執法者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