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第一次 珍娜傑克森旋風襲台------與富商戀情穩定 期待梅開三度

記者蔡伯杰/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流行天后珍娜傑克森首次抵台,今晚將在南港展覽館飆唱,她昨天人在香港接受越洋電話訪問時表示:「我迫不及待想要為台灣歌迷表演!」有2次離婚紀錄的珍娜難得透露想婚的心情:「第3次應該會有好運!」

珍娜傑克森在舞台上霸氣十足,但她其實私底下講話語調溫柔,這次跟她一起巡演的工作人員無不盛讚珍娜的親切及認真。珍娜目前跟中東富商維山艾爾馬納穩定交往中,她認為現在這段感情一定會比前2段順利,未來是否會再婚?「目前的確朝這個方向前進。」

關於珍娜的流言蜚語滿天飛,之前盛傳男友維山想要買麥可傑克森的私人豪華莊園「奇幻樂園」送給珍娜,以慰藉她的思兄之情,對此珍娜大喊:「太瘋狂了!被這種八卦掃到真的很倒楣。」

忽胖忽瘦 否認刻意減肥

不過外傳她的身材忽胖忽瘦是真的:「這已不是秘密。因為童年的一些經歷,造成我自信心上有問題。」但她否認刻意減肥:「因為巡演的關係,我自然而然就會想運動。只要我下定決心,就會瘦下來。」

珍娜最後想感謝台灣歌迷:「謝謝你們的愛與支持,好好享受我為你們準備的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