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來人往沒發覺 超商店員上吊亡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便利超商,清晨有店員在店內上吊身亡,客人進進出出,長達兩個小時都沒人發現,直到進來補貨的送貨員,找不到人簽名,才在倉庫發現店員身影,家人直說沒有異狀,想不透好端端的兒子,怎麼會想不開。

台北市內湖區這間原本應該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商店,拉下了鐵門,還圍起了封鎖線。清晨發生一起不幸悲劇,一名店員在店裡面上吊身亡,當時晚上人少又沒客人,竟然長達兩個小時都沒人發現。

分店店員透露,深夜三點打到店裡還有人接,沒想到早上五點,補貨的工人趕來,找不到人簽收,推開倉庫,嚇了一大跳。

家人難以接受,因為死者沒有留下任何遺書,最近也沒有異狀,這名店員姓陳朋友都叫他阿福,今年才34歲,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身旁親近的朋友透露,可能是最近積欠債務,壓力太大,才會一時想不開,不過輕生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足足兩個小時,完全沒有人發現,也讓警方感到不可思議。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