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回暖,原本冬眠的蛇也逐漸甦醒。高雄市五甲三路〔媽祖港橋〕旁邊的〔高公截流站〕,中午突然出現一條大蟒蛇,消防局兩個分隊總共出動八名壯漢,前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將這隻超級大蟒蛇捕獲,這條大蟒蛇身長4公尺,重約30公斤,是高雄市消防局歷年來捕獲最大的一條蛇,消防局怕牠獸性大發,下午已經趕緊將這條大球蟒送到壽山動物園。

(溫蘭魁報導)

高雄市消防局今天中午接獲截流站工作人員報案指出,截流站的排風管上方突然出現不速之客~一條超級大蟒蛇,先到現場的兩名鳳祥分隊消防隊員被嚇了一跳,當下不敢輕舉妄動,於是通報勤務中心,後來連同五甲分隊,又來了六名隊員支援,五甲分隊分隊長曾文龍說,當消防隊員多年,從沒見過這麼大的蟒蛇,擔心剛從冬眠甦醒的蟒蛇獸性大發,弟兄們有人負責抓蛇的頭,有人抓蛇尾巴,前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將這條大蟒蛇捕獲

經過丈量,這條大蟒蛇長4公尺,重約30公斤,身體最粗的地方有如一個大人的大腿這麼粗,看起來很嚇人,曾文龍分隊長說,查證後確認,這是來自緬甸、名為〔球蟒〕的寵物蛇,是高雄市消防局歷年來捕獲最大的一條蛇,研判可能是民眾棄養,由於牠躲在截流站旁邊,全身臭兮兮的,消防人員還幫牠洗澡,再送到壽山動物園,由專業人員照顧。

(照片: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引文来源  四公尺大蟒蛇躲截流站 八壯漢合力捕獲-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