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彩樺打敗志玲妹 讓網友最想偷情

更新日期:2011/02/10 03:27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西洋情人節將至,yam蕃薯藤PK吧舉辦的「情人節最想約會對象」投票,結果由新婚的盧彥勳以1126票奪冠,隋棠在《犀利人妻》中表現精湛以1058票居次,阮經天得金馬獎那一刻,與女友許瑋甯深情相擁,博得女性網友好感,以993票名列第三。因〈保庇〉暴紅的王彩樺跌破大家眼鏡,以911票排名第五,打敗第一名模林志玲!

蔡依林只贏兩票

蔡依林與男友錦榮形影不離,以913票排行第四;由綜藝B咖成為暢銷歌手的王彩樺,與蔡依林僅差2票,網友說,她雖結婚多年,還是兩個小孩的媽,但也因已婚,情人節更想跟她偷情,親切本土形象讓她晉級A咖。

「有約會有保庇」

王彩樺得知後不敢置信,「妳跟我開玩笑嗎?」隨後表示:「感謝大家,一個人妻還有這樣的成績,要感謝大家愛護,給我勇氣繼續走下去。」網友說最想情人節與她約會偷情,她說應該是「有約會有保庇」,「上次有人夢到我就中了800萬,這次可能想跟我約會,說不定中18億。」

引文来源  王彩樺打敗志玲妹 讓網友最想偷情 | MSN 新聞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