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en Steuart (121).jpg 

伸展台生死鬥 名模一場秀收費45萬

更新日期:2011/02/19 00:43

紐約時裝週,模特兒要走上伸展台,可得經過重重考驗。設計師吳季剛:「就是要靠搭配,這件衣服要怎麼搭,配什麼人穿。」

模特兒的好壞,攸關服裝發表會成不成功,以及將來衣服能不能賣,設計師自然精挑細選,紅牌MODEL一場秀,喊價近45萬台幣,也照樣有人買單。

穿美美走秀,又有高報酬,難怪有小模為了出頭天,拚命趕場。模特兒:「每天必須像這樣又穿又脫,大概有9次吧。」

原本預計錄取35位模特兒的試鏡,最後來了300人,身材好那是一定要的,有時連膚色都會成為選角要件。模特兒:「我正要去試鏡的路上,經紀公司打電話給我,要我不用去了,他們只要白人模特兒。」

經紀公司老闆:「攝影師試鏡時會確認,在拍攝時你是不是有活力,不只是有漂亮臉蛋,還要確定不會出錯。」

伸展台上美麗的背後,隱藏著銷售壓力,讓賞心悅目的時尚伸展台,變成模特兒口中的「殘酷舞台」。

引文来源  伸展台生死鬥 名模一場秀收費45萬 | MSN 新聞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