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9天年假,陶晶瑩全家到澳洲度假,花了50萬,但錢卻花得很火大,因為除了當地物價貴,讓她很難接受,排隊買漢堡時,號碼牌150號,但後面160號的白人都拿到了,他們卻餓肚子,感覺到被歧視,直說以後都不要再去澳洲了。

戴著墨鏡、對著鏡頭微笑,照片中的主角,就是藝人陶晶瑩跟老公李李仁,拍照地點就在澳洲,但照片上笑得開心,實際上卻很火大。

像這樣一杯思樂冰,在澳洲要150元,陶晶瑩在自己經營的網站上發表這麼一篇「愛台灣」的文章,開頭就痛批當地食物貴得要命,一杯思樂冰要150元、一份普通SIZE的凱薩沙拉要900元、一包香菸要600元,就連一杯最小杯的咖啡也要120元

旅行社業者游國珍:「物價指數本來就相對於台灣來講,就比我們還要高,所以舉一個例子來講的話,他們在速食店打工,他們的時薪大概就在600多元台幣左右。」

陶晶瑩說,像是這樣抱無尾熊拍照,要價600元,還有20分鐘計程車費,也要2500元,但旅行社業者說,這都是當地公定價格,不過讓陶晶瑩最火大的「歧 視」,文章中她痛罵是白人嚴重歧視華人,花錢花得一肚子髒話,主要就是因為排隊買漢堡時,號碼牌150號,但後面160號的白人都拿到了,他們卻餓肚子, 讓她氣到不行。

游國珍:「在澳洲部分,目前有相當多的外來移民,那以我們旅行團來講,其實幾乎從來沒有聽到過有這種歧視的行為。」

一家四口到澳洲旅行,花了50萬,卻一肚子火,一下飛機,陶晶瑩一家就吃了豆漿店早餐,只花了165元,物價差距感受明顯,過年全家澳洲出遊,卻因為排隊感覺受到歧視,不愉快的經驗,讓陶晶瑩痛罵再也不去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