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分心撿眼鏡 車撞滑5米害父死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2011-06-10 11:51
討論 (+)
調整字級:

 

 

開車真的要小心!一名張姓男子開車載著父親跟老婆出遊,行經台九線瑞豐北上路段時,因為眼鏡掉在腳邊,彎腰撿眼鏡的時候,方向盤打滑、車子失控追撞停在路邊的休旅車,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父親當場慘死。男子在醫院難過的說:「都是我害死了父親!」

民宅前的甘蔗攤被撞的東倒西歪,停在旁邊的休旅車更慘,後面的擋風玻璃被撞的整片碎掉,車子的左邊屁股更被撞到凹了進去,撞的那麼慘,居然是為了一副眼鏡。

肇事車輛事後被拖走,引擎蓋被撞的全毀,副駕駛座的擋風玻璃更是撞到裂掉,原來,張姓駕駛開車帶著老婆和父親出去玩,行經台九線瑞豐北上路段時,眼鏡掉了,男子彎腰撿眼鏡,沒想到方向盤打滑,車子突然失控,就撞上了停在路邊正要買甘蔗的休旅車。

 

強 烈撞擊,造成坐在副駕駛座的父親當場死亡,甘蔗攤老闆目睹瞬間,心有餘悸,拿尺出來一量,小客車失控滑行了五米才撞上休旅車,肇事駕駛沒事,被撞的休旅車 駕駛和妻子送醫檢查後,都只有輕傷,但駕駛的父親,卻當場被卡在副駕駛座,搶救後仍然不治死亡,警察趕到醫院對男子作筆錄,張姓駕駛更不時摀著眼睛直說是 自己害死了父親。

一家人開心出遊,卻為了撿眼鏡,開車不小心,才造成這起無法挽回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