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勝軍!邱毅50案全勝 施獲賠千萬

更新日期:2011/06/10 14:32

邱毅、施明德兩位法院常客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打官司都是全勝!而且不請律師,都是自己來。施明德八個案子全勝,獲得近千萬的賠償金,邱毅則是50件官司全部獲勝,親上法庭為自己辯論,邱毅覺得自己比周星馳電影中辯才無礙的狀師宋世傑還要厲害。

周星馳電影中的狀師宋世傑,打官司沒輸過,立委邱毅打官司也沒輸過,被媒體封為現代宋狀師,立委邱毅:「我認為我應該比宋世傑還厲害,所以我也決定說大概明年會去報考律師。」

這一按告阿扁家庭貪瀆,又一按告陳致中誹謗名譽,法院常客,邱毅不只告人也被告,管碧玲(95年):「你害我們兩個美女必須撩落去。」邱毅:「你是美女嗎?」管碧玲(95年):「當然是啦。」邱毅:「你那麼醜你是美女嗎?又醜又臭在我旁邊幹嘛!」

不滿被罵醜女,管碧玲告上法院,不過邱毅嘸在怕,目前為止,50件官司不論告人或是被告,邱毅全部獲勝,靠著自己辯才無礙,邱毅訴訟上目前處於不敗地位,但政壇還有另外一位訴訟常勝軍。

厚厚的一疊書面資料,全都是施明德的民事卷宗,幫忙操刀打官司的就是他的老婆陳嘉君,施明德出手告人誹謗,維護名譽的求償費用,通常都會成功。

施明德妻子 陳嘉君:「賠償金額非常的低,大概是1.2百萬,最後定讞的部分,以目前最高的金額是230萬。」

八件案子全勝,一共獲得910萬的賠償金額,這兩個人一個數量取勝,一個金額驚人,兩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找大律師,自己人上陣一樣打贏官司。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