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新聞說這樣條件的機車是永遠也申請不到牌照...這麼方便又不佔空間好停車攜帶又方便,為什麼申請不到牌照?是在計度日本嗎?


東森新聞直擊,有人騎著超小型機車到加油站加油,小機車只有到膝蓋高度高,重量也才30公斤,加油站員工看傻了眼,不過這個騎士卻是很自然,還說不用戴安全帽,超方便,但是警方表示這種小機車根本領不到牌照,要是騎上路被抓到,可要吃上一張一萬多元的罰單。

騎 士排排站,等候加油,但有人卻騎著像玩具機車,雙腳輕鬆的大步前進,和加油站員工說請加95無鉛汽油,店員動作迅速轉開加油蓋,慢慢的將油加進去,玩具車 瞬間變成小機車,騎士站起來,機車顯得更迷你,只有人身的三分之一高。騎士感到自豪,自己有台小機車可以代步,警方又不抓,看在民眾眼裡,覺得可愛又新 奇,但它真的是台機車嗎?

引擎聲非常有力,它是一台標準拼裝車,日本進口零件,組一台要價五萬多,體積小,只有30公斤,沒有時速表、車燈 和後照鏡,更不需要用鑰匙。但是這種代步工具,還是要申請牌照才能在道路行駛,但這樣條件的機車是永遠也申請不到牌照,所以民眾不要為了貪圖方便,將小車 騎上路,不只被警方開單,騎在道路上也是非常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