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驚險一瞬間,台南新市加油站昨晚發生火災,原來加油顧客簽完信用卡簽單就將車開走,但是加油槍其實根本還拔出,整台加油機硬生生被扯倒還燒成火球,幸好當時油槽已經關閉沒有引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過附近居民還是虛驚一場。

加油站的加油機整台被扯倒,幾個加油站員工手足無措,這時一名白衣服的路人上前查看,沒想到加油機竟然瞬間引爆,現場所有人沒命似的飛快逃竄。

到底意外怎麼發生?時間往前,原來這台正在加油的黑色汽車,接過員工的的信用卡簽單,就直接開車準備走人,但其實這時油槍還掛在車身上,整台加油機因此被扯倒,還瞬間燒成大火球,加油站烈焰沖天,根本沒人敢靠近,最後是出動消防車才解除引爆圍機,還好沒有人傷亡。

看看加油機被燒的焦黑,一旁的贈品櫃也受到波及,差點釀成的大爆炸,讓附近居民嚇壞了,還好油槽已經關閉,否則一旦延燒後果不堪設想。

提醒民眾,加完油還是先確定油槍是否已經離開車身,否則再有下次,結局恐怕沒那麼幸運。(民視新聞 顏孜育 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