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胸部太大也是個錯嗎?一名已婚婦女日前剛生完小孩,原本打算要替孩子為母乳,結果婆婆先前曾看了新聞報導,有女性在豐胸過後用母乳餵孩子,結果害小孩造成 腦部癱瘓。婆婆懷疑媳婦胸部太大是有隆乳過,堅持不讓媳婦哺乳,讓這名媳婦備感委屈,向婆婆解釋許久對方仍不肯讓步,媳婦打算讓婆婆「驗明正身」。

這起婆婆懷疑媳婦胸部是隆的,堅持不讓媳婦為母乳的事件,發生在大陸株洲市。一名女性網路日前在網路上泣訴,眼看自己就要做母親了,卻因為一篇報導擾亂了我們的幸福生活。該名女網友自稱,因為自己的胸部發育比較好,外觀比較雄偉,婆婆懷疑她的胸部是「隆」的。

日前她懷孕孩子即將出生,女網友想用母乳哺乳孩子,但婆婆卻不准。原來該名婆婆日前看了一篇新聞報導,一名曾注射豐胸的女人,生育過後用母乳哺育孩子,結 果造成孩子腦部癱瘓。婆婆懷疑媳婦的胸部也是「做出來的」,堅持不讓她用母乳餵小孩,媳婦向婆婆解釋多次,但婆婆就是不肯讓步,該名媳婦打算讓婆婆「驗明 正身」以示清白。

株洲醫院醫師表示,如果是從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對哺乳就沒有影響。醫師建議不建議注射過豐胸的女性進行母乳餵養,因為這對女性身體危害的確較大,甚至還會引起乳腺分布異常,移植5至10年內,罹患癌症的機率也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