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候選人競選廣告 大膽「上空秀」搏選票

 
yam蕃薯藤新聞╱林昀萱 綜合報導 2011-10-12 17:44
討論 (+)
調整字級:

波蘭於10月9日舉行國會議員改選。在投票之前,候選人無不為了選票使出渾身解數,拍攝競選廣告也成為一個快速讓大家留下印象的「撇步」。不過,卻有一位女性候選人拍攝的競選廣告卻引起爭議。原因是他竟然在廣告中演出「上空秀」,大膽行徑讓選民驚呼連連。

候 選人卡特珊娜(Katarzyna Lenart)有著野艷的外貌、姣好的身材,現年才23歲的他,可說是為了競選奮力一「脫」。競選廣告中的他身穿一襲黑色套裝,雙腿交叉坐在椅子上,配合 著讓人渾身酥軟的音樂搔首弄姿,慢慢的解開領帶拋向鏡頭,再依序脫掉西裝外套、鬆開襯衫釦子,緩慢的動作讓人想入非非。在他脫到僅剩一件內衣時,原本以為 就這樣打住,沒想到竟然將胸罩一併脫下。你以為他露點了嗎?可別忘記這是競選廣告,有一段標語恰如其分的遮住他的重點部位,打上:「想要更多?就投票給 SLD,只有我們才可以做更多。」

卡特珊娜的競選廣告引起一連串討論。他表示拍攝如此劇爭議性的廣告是為了爭取更多青年選 票。能不能幫助他出奇制勝賺到選票不得而知,但確實一脫成名,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台灣選戰也是打的轟轟烈烈,不知道會不會有候選人競選廣告也如法砲置一 番?但是效果可不敢保證,很有可能成與敗皆因一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