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姊開唱搓奶掀罩露點 兒子也在紅棗見客 

西洋音樂流行天后瑪丹娜正在進行「MDNA」世界巡演,上週四(7日)娜姊人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開唱,唱著唱著竟當著全場5萬多名觀眾撫弄起自己的乳頭,隨之竟然把Bra掀開讓「點點」見客,一點都不害羞。後來還擺了個「怎樣?」的挑釁表情。

此時全場觀眾因為娜姊的舉動陷入瘋狂尖叫,但娜姊卻很淡定的轉過身去,露出背上用墨水寫的「沒在怕」(No fear)字樣,讓現場再臨高潮。這場臨時變成限制級的秀,觀賞者竟然還有娜姊隨行表演的11歲長子,驚世駭俗的程度自不在話下。

其 實西洋女星「露點」的大膽表演比比皆是,最著名的當是珍娜傑克森在2004年收視率超高的超級盃與賈斯丁合唱時,被他「意外」地撕掉右胸外衣而袒胸露乳, 銀色星型胸貼被全球數億觀眾看光光,被批是為了炒作新專輯;布蘭妮也曾在北愛爾蘭開唱的時左乳「彈笑風生」,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