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圖文無關)

江蘇淮安最近上演了真正的「換妻」劇碼,有兩對夫妻同時登記離婚,雙方交換丈夫、妻子後,再重新登記結婚,原來他們互為青梅竹馬的戀人,20年前都因為父母「棒打鴛鴦」而沒在一起。

《揚 子晚報》報導,17日上午,淮安清浦區婚姻登記處來了兩對40多歲的夫妻,他們都要辦理離婚,而離婚手續完成後,4人都不走,其中一名女子說:「我們還要 辦理結婚,你們也辦了吧!」她邊說邊看著另外一名女子。「和誰結婚?」面對工作人員訝異地提問,女子拉過來另一對夫妻中的男子,回答「和他」。

據悉,林山和李麗都是淮安清浦區人,從小一起長大,可惜兩家素有怨恨,兩人最後沒在一起。林山無奈找了外地女子肖紅結婚。然而,肖紅和林山有同樣的經歷,她在老家也有一個初戀情人黃剛,因為黃剛家太窮,父母堅決不同意他們在一起。

肖紅含淚出嫁,黃剛為了能見到她,央求肖紅幫忙在婆家附近找一名女子,並且願意入贅。肖紅婚後過得不錯,但並未忘記對黃剛的承諾,於是相中了同村的李麗,並促成這樁婚事。

不過,肖紅做夢也沒想到,李麗是她丈夫青梅竹馬的戀人。由於兩個家庭都在同一個村,雙方都承諾不破壞對方家庭,只是日子久了,生活中的瑣事導致兩個家庭爭吵不斷,最終雙雙舊情復燃,打破了當初的承諾,決定離婚重組。

互為青梅竹馬戀人 江蘇2對夫妻離婚重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梅竹馬 戀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