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小三都是躲在暗處,與人夫偷來暗去,深怕正牌妻子發現姦情,不過高雄出現了一位白目小三,竟把最難取得的通姦證據,雙手奉獻給元配,還嗆聲說「看妳老公多猛」,元配持鐵證一狀告上法院,小三因此無法辯解,坦承婚外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一名劉姓男子跟陳姓婦人結婚十年,育有一女,感情還算穩定。不過在上個月,陳婦發現劉男開始經常加班開會,且在家講手機時春 風滿面,讓陳婦懷疑老公外面有小三。日前陳婦趁劉男上廁所時,拿起手機回撥一聽到蔡女的聲音,陳婦忍不住警告:「我不知道你是誰,但請你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老公,他不會跟隨便的女人在一起,頂多玩一玩不會認真的。」

   不甘心這樣就被打發的蔡女,並沒有就此退縮,反而利用劉男的電子信箱找到陳婦的信箱地址,把她與劉男的1分鐘性愛影片寄給陳婦示威,還補上一句「看妳老 公多猛!他是跟我來真的,不是玩一玩」。不過以為板回一成的小三,完全不知道她已經把通姦最難蒐集的證據,雙手奉上送給元配。

   陳婦收到影片時雖然生氣,但 也因此拿到證據,怒告蔡女妨害家庭。警方先前傳蔡女到案說明時,只見到鐵証就擺在眼前,她也無法辯解,只好坦承婚外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