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長的是不差,但到底是帥在哪裡?還是男女眼光有別?

2  


123456789101112  
  宜賓交警出動數百警力參與今年高考護航行動,靚麗的女警成為一道風景線,男警也自然不甘落後,一個帥氣的交警小伙就一不小心成了今年宜賓高考的“紅人”。
  6月8日上午8點20分左右,宜賓四中高考考點外正在執勤的交警劉毅突被數十名女考生圍觀拍照,十餘分鐘後,考生們才被帥警勸入考場。
  6月8日下午,在最後一場考試結束後,這名帥氣的小伙再度被圍觀,而且現場人數達到數百人之眾,無奈“置身花叢中”。
  劉毅是宜賓交警一大隊的一名執勤人員,對於今日的意外走紅,劉毅說︰“如果因為我能給她們帶來一份輕鬆,我會給她們更多的支持和祝福。希望她們都能考出更好的成績。”
  “好帥氣,特別是他指揮交通那姿勢,太酷了﹗”“不光是帥,還很可愛。”現場圍觀的高考女生們說,大家圍觀除了因為他英俊,也是大家對保障考試安全、順利的人們的一種敬佩。“我們合個影哈,留做紀念。今天,我們高考,謝謝有你們在陪伴。”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247580-gb23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