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李凱與外星人的合影

山東省濱州市市民李凱三個月前在黃河邊上用電網電兔子時,碰到五個乘著飛碟的外星人,電死一個後,被他收藏在自家的倉庫內。該屍體1.9米長,45公斤,頭很大,有照片有視頻。李凱還稱,期間有兩組專家專程來他家研究過外星人,“他們說這個生物的DNA與地球人的不一樣”。

李凱是經營海產生意的,發現外星人的地方是在他倉庫附近的黃河灘上。聽說這個事情之後,大家都去參觀了解情況,他詳細講述了遇到外星人的經過,並展示了所拍到的外星人照片和視頻︰

今年3月9號,凌晨2時許,他到黃河灘查看自己鋪電網電野兔子的情況,沒想到那天晚上和以往不同,以前一晚上可以捕到好幾隻野兔,而今天卻連一隻兔子都沒電到。正在他繼續查看之際,感覺身後有一股亮光向他照來,等他轉過頭來嚇了自己一跳,“一個類似於UFO的不明飛行物懸掛在黃河灘邊上,自己的單車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飛碟的下面,還依次下來五個外星人。”

他看到這種情況也很害怕,但他還是用手機照了一張照片。就在他照相之際,他發現自己的單車正在被飛船吸走。想到這,李凱生氣地拿起黃河灘防汛用的石頭,砸了過去,“石塊碎成了很小的石子了”。

受到攻擊的外星人,開始追趕李凱,“跑在最前面的那個外星人,正好趟在電線上,被電死了。”李凱稱,在他向家的方向跑的過程中,他感到一股亮光向西北方向飛去,“其他的外星人乘著外星飛船飛走了”。

李凱稱自己回到倉庫后,趕緊頂緊住了房門,過了七八分鐘也沒聽見動靜,好奇的李某尋思喊著鄰居再去一次黃河灘,卻沒有敲開正在熟睡鄰居的大門,無奈只好帶上自家的大狗為自己壯膽,拿上棍子自己去了黃河灘邊。

到了黃河灘邊李凱發現,那個外星人趴在地上背朝天,為了確定是死是活便用棍子捅了捅,也沒發現動靜,又讓大狗試探了一番發現確實是死了,這才放下心來,隨之用車上的被子將它包起來帶回了倉庫,放入冰櫃中。本來是第一時間報警但是手機的兩個號碼都沒有信號,只能作罷。

6月7日下午2:00許,李先生帶領大家到了他的倉庫(位於濱州市濱城區普湖街道辦事處扈家村),發現了封藏在冷櫃裡的“外星人”。在冷庫裡存放的“外星人”周遭有兩個乾濕度計,據李先生介紹,“這兩個乾濕度計用於調節濕度和溫度的,現在的‘外星人’是經過處理的,並且已經被專家封住,還想貼封條,我沒允許。”

李先生說︰“第二天就報的警,警察看了照片後,讓我聯繫有關專家。”3月中旬李凱先聯繫了北京某天文方面的專家,北京方面的專家表示需要帶回北京進行鑑定。李凱稱,自己做好標記雙方簽訂了守密協議,北京方面按他的要求支付了一定數目的壓金,大約在5月初北京方面的專家將“外星人”屍體送回,李凱再確定“外星人”完好的情況下退回壓金,雙方撕毀守密協議。

據北京方面的專家提供的結果可以知道,該“外星人”的大腦約9公斤,眼睛是像蒼蠅類似的單眼群,血液是藍色,骨骼是脆骨,DNA的構成純粹,DNA密碼簡單(相比較於人類的DNA而言)。

李凱還表示北京專家走後幾天,濱州市裡的鑑定人員也找到他要求鑑定,“一連來了三天,每天來兩位,每次來的人都不一樣,而且都是傍晚來天亮才走。”在鑑定的時間,鑑定人員表示不許李先生進屋,李凱借送水的時間聽到一些關於“雙縮  ”“通電實驗”等詞彙,而鑑定人員什麼也不給透露。李先生表示以上來的兩組專家自己不清楚是哪個部門,更沒有留下他們的聯繫模式,“他們說守密,不方便提供給我”。

2  

李先生說,自己之前並不相信有外星人,經過這之後他開始有點相信了,希望有關專家鑑定後,可以給他一個威權的解釋。“也很害怕它的同伙會來抓我,現下也沒人能給我解開這個謎底,我只能求助媒體了”。

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11)0 (12)0 (13)0 (14)0 (15)0 (16)0 (17)0 (18)0 (19)0 (20)0 (21)0 (22)  

簡要敘述事件的經過

我叫李凱,山東省濱州市人,是一名海鮮經銷商。我的業餘愛好是下電網逮野兔、野雞等小動物。2013年3月9日凌晨2點多鐘,我來到黃河岸邊收電網,不幸遭遇UFO,並與幾個外星人發生衝突。其中一個外星人不慎趟到了我下的高壓電網,觸電身亡。作為報復,當晚外星人摧毀了當地300畝的樹林,那具外星人屍體被我保存在大冰櫃裡,經過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的檢測,得出下列結論︰

1、該外星人也有DNA,它的DNA也包含遺傳密碼,但這種遺傳密碼與地球人的完全不同。

2、該外星人的身體密度為1.12克每立方厘米,身體的含水率為67.8%。

3、該外星人身高191厘米,體重43.6千克。

4、該外星人的大腦重約9.2千克,骨骼為半透明狀。

當地公安部門把外星人保護了起來,並封鎖消息。我是事件的親歷者,迫於各方面的壓力,直到現下才敢公開,如果大家對飛碟、外星人、UFO等外星文明感興趣,可以聯繫我,我不但可以帶大家參觀外星人的屍體,還可以帶大家去黃河岸邊的事發現場看看、去那片倒下的樹林看看。不僅如此,我還保留著幾十張照片和幾段珍貴的視頻,照片就不多說了,視頻有︰採訪當地目擊者的、詳細介紹外星人屍體的、對外星人屍體進行初步DNA檢測的、外星人身體的導電性與豬肉導電性之間的差異對比的等等。

(原標題︰山東濱州警方稱接到電死“外星人”報警專家未予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