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好友這麼多,真的會聯絡的有幾個?英國「全國建築商協會」(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研究顯示,現實生活至少只需要五個朋友:

一個能吐露心事的

一個能在情感上支持的

一個能金錢資助的

(真是愛說笑)

一個能在生活上幫助你的

還有能提供工作意見的同事

點評:

(靠人人跑,靠山山倒,靠上帝跟自己最好,其實人最好的朋友,是自己跟你的宗教信仰)

在這五個好朋友裡面,最受歡迎的就是能夠吐露心事的朋友,將自己壓力以及想法分享出來,有時候遠比許多物質上的支援。不過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應該要把「金錢資助」放在第一名才對,還有人表示:「人生需要五個朋友,我只需要有五個小朋友的千鈔!」還有留言調侃,只要跟黑人(陳建州)當朋友,就能夠換來無數真心好友。

此研究也發現,現今每人在臉書上平均都有190個好友,依然有32%英國人覺得自己沒有依靠。不管朋友人數多寡,其實還是要付出「真心」才可以擁有一輩子的知心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