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嘴形同詐騙 韓擬立法罰26萬

更新日期:2011/05/16 03:06 江芷稜/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江芷稜/綜合報導】

歌手表演對嘴,不只大陸抓,韓國也要罰!南韓自由先進黨議員李明洙13日提案「公演法改正案」,禁止歌手在公開場合表演對嘴,違者可罰1年以下勞役及1000萬韓幣(約26萬元台幣),引起韓媒關注。

提案指出,既然稱為歌手,代表具演唱實力,「從事商業行為,若未告知對嘴,等於是詐騙行為!」

韓 國舞曲當道,舞蹈編排是看頭,偶像全場又唱又跳,難免會用半卡拉帶的方式呈現,少女時代台灣演唱會對嘴被抓包;Wonder Girls來台錄影要求完美,也臨時不唱現場;Super Junior擔任金曲表演嘉賓,獻唱〈Sorry,Sorry〉也因對嘴被批沒誠意,但粉絲仍舊力挺,反駁「如果聽粗糙現場,不如唱完美對嘴」,看來法案 要通過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