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評:

你小孩常去別人家,同學家,鄰居家玩嗎?小心喔!這社會人人都可能是性侵犯,因為通常性侵犯都是看到獵物而性起"臨時起意"的,說不定你家小孩早就遭殃了

蹺家女借宿 同學舅、哥是狼人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1-05-16 06:00
討論 (+)
調整字級:

〔自由時報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國中少女去年逃家,借住女同學哥哥林姓少年的家,同學的舅舅趁少女熟睡,伸手進入對方衣服亂摸,一度脫褲作勢性侵,少女極力抗拒才倖免,隔天林少有樣學樣猥褻少女,士林地方法院將這名舅舅以趁機猥褻罪判刑1年,林少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判 決指出,被害少女當時參加學校戶外教學,又在外玩到晚上9點多,因而不敢回家,便借住同班女同學的哥哥林姓少年的家,少女、林少和同學的舅舅並肩睡通鋪, 舅舅深夜下半身赤裸,在少女身上不斷磨蹭,雙手還襲胸,遭驚醒少女推開才作罷;隔天,少女和林少投宿一家旅館,也遭對方強壓猥褻,少女再度頑抗才脫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