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耳中掉出水鑽…不是老婆的

嘉義縣趙姓婦人去年年初遺失定情戒上的鑲鑽,丈夫同時間感到耳內不時傳出「叩叩」異響,看了多家中西醫診所找不出病因,過年前到嘉義聖馬爾定醫院檢查,竟從耳中取出一顆水鑽。

他興奮以為找到老婆的遺失的鑲鑽,但太太仔細檢視,發現水鑽底部平整,還黏有疑似綠色衣服纖維,加上大小與戒指不合,研判只是衣服上黏的裝飾用水鑽。夫妻豁達看待這場美麗的誤會,還說「耳朵掉出鑽石,今年一定發啦!」

四十三歲趙姓男子在嘉義開汽車保養廠,一年多前,妻子配戴廿多年的定情戒主鑽脫落,遍尋不著。他的右耳同時間突感不適,頭一動就傳出如打鼓般的「叩叩」聲。

趙姓男子說,他最初以為是游泳時耳朵進水,不以為意,不料症狀持續一個多月未改善。他到中醫診所看診,醫師把脈診斷是「睡眠不足,身體虛弱」,吃了五帖藥,異聲果然消失。

不料二個多月前,他拿棉花棒掏耳朵,隔天睡醒「叩叩聲又來了。」求助耳鼻喉科診所與草藥店,診斷為「內耳耳壓不平衡」與「睡眠不足」,吃了一個多月的藥不見改善,「耳朵整天叩叩響,真會精神耗弱。」

趙姓男子過年前,前往聖馬爾定醫院耳鼻喉科檢查,表示耳朵內不時有異聲,耳鼻喉科主任盧盈州研判,是異物掉進耳內,被分泌物包覆黏在耳膜上,才出現不適,局部麻醉後以器械取出,發現是顆被耳屎包覆的水鑽。

趙姓男子立刻衝回家向太太報喜,「找到遺失的水鑽!」結果是誤會一場;夫婦兩人研判,兩人常在床上摺衣服,可能是衣服上水鑽脫落,就寢時湊巧沾黏掉進丈夫耳中。「雖是場烏龍,仍覺得是新年好兆頭!」


引文来源  老公耳中掉出水鑽…不是老婆的-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