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翁新涵/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的同志平權運動人士彼得泰契爾,日前在推特爆料,說惠妮休斯頓是蕾絲邊!80年代是她最快樂、事業最巔峰的時候,就是因當時她結交了一位女友。但自從1992年她嫁給巴比布朗後,所有事每下愈況。

為支持愛滋病患演講

泰契爾說:「我是在1991年碰到惠妮和她的女友,當時她到我們這兒為支持愛滋病患演講。兩人的親密關係,因輿論、教會壓力,不敢宣揚。」隨即有推友問他惠妮是T還是婆,他不置可否說:「不管惠妮是同志或雙性戀,只要她過得快樂就好。」

也有推友撻伐泰契爾,說惠妮和巴比布朗過得很快樂,希望泰契爾不要無中生有,他回說:「倘若惠妮真的愛巴比的話,兩人怎麼可能離婚後還處得那麼好,全都是因為她不是真正愛他的關係。」

周六葬禮全州降半旗

事實上,連巴比布朗都曾經出書《Bobby Brown: The Truth, The Whole Truth and Nothing But…》洩漏惠妮是蕾絲邊一事,說她與前助理羅蘋克勞馥有染。據他說法,惠妮和羅蘋的關係堪稱「女版《終極保鑣》」,他和惠妮結婚生子,都是為了掩飾她的同志情,巴比更常撞見兩人在家裸體:「我們的婚姻注定失敗,惠妮為了挽救形象才嫁給我,我則因為愛和小孩而娶她。」此外,惠妮的故鄉紐澤西州政府宣布,將於本周六惠妮葬禮時,全州降半旗悼念這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