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點評:

一定要好好查個清楚

可憐女童被父搓胸 母指逗著玩

更新日期:2011/06/19 12:08 武紹隆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令人譁然的影片,地點是在高雄市, 一對父母和女兒三貼騎機車,而坐在後座的父親,竟然伸手去搓揉夾在中間的女童胸部,讓目擊民眾看了忿忿不平,連忙拍下,畫面中也看到,儘管女童用手去打父 親的手反抗,而機車也經過派出所,但父親還是不為所動,警方依據這段影片找到了這戶人家,母親表示,當晚先生喝了一點酒,應該是逗著玩的,但這位父親的舉 動由於太誇張了,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影片上,一對父母和女兒三貼騎著機車,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坐在後座的父親,不管四周都是車輛行人,伸手去搓揉被夾在中間的女童。高市警三民二分局副分局長李金龍:「是先生和女兒親子間的互動,邊騎車有邊玩鬧的情形,沒有涉及不禮貌的行為。」

這 輛機車還經過了民族派出所,但這位父親一點都不在意,從這段影片可以發現,當父親伸手去搓揉女童的胸部時,她明顯感到很不舒服,還用手去拍打父親反抗,但 做爸爸的不為所動,繼續搓揉,而且一路上,騎了1公里,父親都沒有停過,網友看到這段影片,憤怒地抨擊這位作父親的實在有夠噁心,警方從車牌找到了這戶人 家,不過關鍵人物父親和女童都不在,母親還急著幫先生說話。

高市警三民二分局副分局長李金龍:「邊騎車邊玩鬧的情形。」

母親強調先生是逗著玩,安親班老師也說沒有發現異樣,但父親的舉動實在太誇張,警方通報社會局,將會進行深入訪查,瞭解父親的動作到底有沒有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