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最新調查發現,在臉書猛發無意義貼文最顧人怨,近2/5英國民眾希望家人朋友停止在臉書發表「毫無意義的垃圾貼文」。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搜尋引擎Bing的調查發現,近1/4受訪者也希望他人不要再「自拍」,然後上傳臉書。

而且根據這項調查,男性使用者較常因自拍惹人厭,上傳自拍照頻率大概是女性的兩倍。

英國民眾也希望部分朋友和同事改變網路以外的生活習慣。35%受訪者受夠聽人在聊天中不斷使用「like」這個字。

23%受訪者討厭其他人折手指讓關節發出喀喀聲,約17%受訪者咬指甲,而28%民眾覺得這個舉動很擾人。

微軟搜尋引擎Bing訪問2000名英國成年人,訪問他們的每日習慣,以及他們希望其他人改掉哪些行為。

科技產品使用方面,英國民眾最討厭低頭族專注用手機,而忽略身邊的人。

其次則是用臉書偷查前男女朋友的狀態、用手機機款評斷1個人,以及用手機拍餐點或錄下音樂表演,而非真正享受或欣賞美食和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