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A 鬼話連篇 漲的錢都不知道哪去了

B 既然要以價制量,還明顯降低抽菸人口,那麼怎不調高酒的稅?這樣不是更可以有機會的降低酒價嗎?只聽過酒後開車撞死人,我想應該還沒有菸後開車撞死人的

1 我們都在吸你們的二手菸更毒!!!!!!

2有人在不該抽菸的地方抽,你應該立即檢舉他啊,那其他安份守已抽的人呢?

C 就不要抽就好,有那麼難嗎?

1 就不要抽就好,有那麼難嗎??
那政府不準賣不是更好.有那麼難嗎.要賣又要漲.只能說坑錢阿

D 他都問不抽煙的人嘛

E 不抽煙的人比抽煙的人多..隨便都會50%..這民調就變的有點不公平..因該要針對消費者(有抽的)做調查..

F 根據衛生署民調,超過5成民眾認為調30元以上是可以接受的 可笑的民調 我沒吸煙,你要漲多少我都碼可以接受 = =

G 那垃圾食物收不收建康捐?馬政府儼然已經從詐騙集團變成強盜集團了,成天只想從百姓荷包內掏出更多的錢,別說你們大官們也受影響,你們抽的是免稅菸,不單品質比一般的好,就連價錢也比一般的低很多

H 打著健康名號斂財!抽菸像是該死,得被政府扒皮。漲價僅把抽菸人口,往去夜市假菸攤推而以。眼看著中低收入的勞工為省錢在抽假菸[我朋友好幾個],真是覺得這政府只會滿口仁義道德。

I 超過5成民眾認為調30元以上是可以接受的    接你媽啦接

J 為了國民健康,以後大家吃不健康食品都需要稅捐:如炸雞、薯條、速食、飲料……等都要來個健康捐。這樣才符合公平正義。

K 官商勾結...就是官商勾結...要不徹底點,連酒一起漲一漲! 連檳榔也一起漲一漲! 這樣台灣國民不就全都很健康?? 乾脆連公園廁所也開始計時收費好了.......


【記者王文智台北報導】行政院3日審查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有關菸品健康福利捐將從現行每包新台幣20元調漲為40元。

菸品健康福利捐調整案以及日前已完成政務審查、將菸稅從現行每包11.8元調漲為16.8元的菸酒稅法修正草案,預計送9日的行政院會通過,再送立法院審議。若順利完成,則合計每包菸的菸稅與菸捐將漲25元。

負責審查的政務委員張善政表示,因衛生署提供民調與國際數據充分,會中並未修改衛生署所提菸品健康福利捐漲20元的版本。

張善政說,根據衛生署民調,超過5成民眾認為調30元以上是可以接受的,且再加計調漲5元的菸稅,菸價還是比馬來西亞與泰國便宜。

有學者認為大環境不佳,調漲菸稅與菸捐衝擊最大的是中低收入的勞工;張善政認為,衛生署的出發點是以價制量,根據衛生署資料,每次調漲,吸菸率都有降低。

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1 (33).gif

0 (7)  

靠~~~老娘當然懷孕也沒吐的這麼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