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大!健身後淋浴 清潔工兩度擅闖

上個月初台北一名陳先生到健身房淋浴間洗澡時,清潔人員竟然不聽制止,在他全身赤裸的情況下,兩度掀開門簾,闖入淋浴間補充清潔用品,讓他感到不受尊重這名陳先生一氣之下,提出告訴。

連健身房員工都覺得不可置信,會員淋浴時怎麼會有清潔人員跑進來說要換衛浴用品,上個月初台北一位陳先生到健身房淋浴間洗澡,清潔人員不聽制止,兩度在他赤裸的情況下強掀門簾,補充清潔用品,讓他覺得不受尊重,隱私遭到侵犯。

陳先生向櫃檯人員反應,卻只要他填寫意見表客訴,沒有主動道歉,陳先生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控告對方妨害秘密,清潔公司表示該名員工已經遭到撤換,健身房也將賠償陳先生兩個月免費健身會籍,同時加強員工教育訓練,確保類似狀況不再發生。

引文来源  火大!健身後淋浴 清潔工兩度擅闖-生活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