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美國雜誌「誘惑」(Allure)的最新調查發現,世間男女在三十幾歲時最有魅力,女性在三十歲時「最美麗」,男性在三十四歲時「最英俊」。

女人53歲即不再性感

這項在全美各地針對兩千名男女進行的調查顯示,女性的魅力在三十歲時達到顛峰,四十一歲開始出現老化跡象,五十三歲看起來不再「性感」,五十五歲則是「蒼老」。反觀男性,三十四歲是最佳狀態,四十三歲出現老化跡象,五十八歲不再好看,五十九歲已屬「老邁」。

此外,男性認為女人最美的年齡是二十九歲,女性則自認是三十一歲。當受訪者被要求用一個字來形容銀髮男性時,拔得頭籌的字眼是「令人景仰的」(distinguished),至於銀髮女性則是「老」(old)。

現在正值黃金年齡三十歲的好萊塢女星,包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前蜘蛛女克莉斯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 三十四歲最有魅力的男星代表,則是電影「一二七小時」的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至於台灣演藝圈中的同齡女星代表是林依晨、王心凌和白歆惠;三十四歲男性則是「犀利人妻」中外遇背叛隋棠的溫昇豪。

研究也顯示,男女平均從三十七歲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四十二%女性與十八%男性表示,考慮接受抗老注射或整容手術,另有五%表示,已動過整型或接受肉毒桿菌等抗老注射。

喬治庫隆尼 老得俏榜首

不分性別與種族,被認為「老得俏」的名人榜,榜首是影星喬治.庫隆尼,領先史恩.康納萊、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以及影星布布萊德.彼特。女星是梅莉.史翠普、傑美.李.蔻蒂斯(Jamie Lee Curtis)與茱莉亞.蘿勃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