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扁嫂接受汪笨湖電話訪問時,說扁家的海角七億,如果「匯回台灣,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吳淑珍發聲明要求謝龍介道歉,否則要提 告,謝龍介晚間公布這段錄音檔,扁嫂在電訪裡面強調,如果匯回這7億,阿扁會變窮光蛋,「老婆不就要託人養」,還說每逢選舉黨內的人就會到旅館找他們拿 錢,證據她都留著。

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指控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在接受電台訪問時,公開說「我不是傻子,如果匯回海外存款,我下輩子怎麼辦」,吳淑珍痛批謝龍介含血噴人,嚴重侮辱名譽,要求謝龍介道歉,但謝龍介晚間在度上政論節目,公開吳淑珍的錄影片段,堅持不肯道歉!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那天有人打電話進來,問美國有七億,為什麼不拿回來,我們豈不是老婆要去寄給別人養,阿扁變成窮光蛋,總統還年輕,他 還要做些事情,難道不應該留一些錢。」汪笨湖call out給吳淑珍,很久沒接受專訪,吳淑珍護扁心切,談到海角七億怎麼不匯回來,直接講大白話。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我們捐給民進黨14億,14億,我們的兩倍,這樣算少嗎?」就是這些談話,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上政論節目批評,結果吳淑珍說謝龍介含血噴人,要一個道歉。

吳淑珍越說越激動,財團要給得,扁家當然收得坦然,因為錢可是有分給黨內同志呢,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阿扁當總統八年,有選舉過的跟我說, 他沒有拿到錢的,都是開飯店在分錢的,你都沒有聽過,都是用布袋背錢的,把大家叫去那裡,如果到時候我氣到,我有一本簿子,我還留著,大家都有簽名啦。」

吳淑珍大爆內幕,首次公開點名黨內同志,讓這回連署救扁增添話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