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譯魏國金/綜合外電報導〕一名連續遭強暴,進而懷孕5個月的土耳其年輕母親,上月底槍殺施暴男子、割下他的頭並提著血淋淋的頭顱在眾目睽睽下走到村莊廣場丟棄。該女律師表示,她的行為只為維護她的名譽,不讓她的子女背負辱名。

性侵長達8個月 還懷孕

26歲的女子內雯.葉迪琳在土國西南部亞爾奇瓦地區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後,在獄中候審,她要求當局准許她墮胎,她曾求助診所中止妊娠,但因胎兒已超過10週的法定墮胎期限,因而遭拒。

料將掀起土國墮胎議題論辯

預料本案將在土耳其掀起有關墮胎問題的辯論,土國總理艾多根曾說墮胎是謀殺。CNN報導中並未說明葉迪琳可能面臨的刑罰,但她的律師打算以自衛殺人來抗辯;葉迪琳則說,她已準備受死,只求讓她墮胎。

葉迪琳供稱,死者努瑞廷.吉德是葉迪琳丈夫阿姨的老公,在其夫1月離家出外打工後沒幾天就侵犯她,她說,吉德用槍威脅她若不保持緘默,將殺害她分別為2歲與6歲的孩子。接下來的8個月她不斷遭強暴,直至上月28日她再也忍無可忍為止。

射爆鼠蹊部 頭顱丟廣場

葉迪琳指出,當天吉德攀爬她家後牆,她知道又將受暴,於是拿起公公放在家中的步槍,朝吉德開槍,當他試圖拔出自己的槍反擊時,她再度開槍,她說︰「我追他,他跌在地上,開始不斷辱罵,這時我對著他的性器官開槍,他安靜了,我知道他死了,然後我割下他的頭。」

葉 迪琳共開了10槍,數槍集中在死者鼠蹊部,據稱,下腹也被刺多刀。目擊者說,葉迪琳提滴著血的頭顱走到村子廣場,她對著坐在咖啡屋外、震驚異常的一群男子 說︰「別在我背後說閒話,玩弄我名譽的男子的頭就在這裡。」她供稱,她懷有死者孩子後,他拍下她的不雅照,脅迫她若不繼續供他逞慾,將把照片寄給她的雙 親。「他一再揚言將告訴所有人我被玷污。我的女兒今年就要上小學,人們將羞辱我的孩子,但現在沒人可以罵我的孩子是雜碎,因為我保住我的名譽。」她也表 示,雖曾想報案,但這樣將烙上受辱婦女印記,「我多次想自殺,但難以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