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一條馬路看見一個會發光的東西,然後我回頭去看一下是什麼?啊)))~~~我發財了,我看到5塊錢,這是橫財不知道該不該送警局?我覺得我應該先考慮一下要不要撿?

最後我還是撿起來了,因為金錢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所以在錢的面前人不得不低頭,晚上就開始做起白日夢了...05???不知道會不會開?可是還少一個號碼,剛好今天沒瓦斯,送瓦斯的來了又被我聽到,我就拿同音字S的外型簽了08跟05,結果沒有中,害我平白損失75塊,不是靠勞力賺來的錢果然是橫財

moho.gif 

今天在拍照有點危險結果有個小孩看到了,竟然在下面場起歌"怎麼不摔下來..."我聽見了就回頭不說話狠狠的看了對方一眼,時間停了5秒,對方頭低低然不敢在說話

e 

表面上好像是我不該這麼嚇小孩子,但是其實我是在幫他,教他做人的基本道理跟禮貌,前天去掃墓媽媽說了一件事,有一天姪女跟她同學在路上,看到有人亂開車,姪女同學就說了對方幾句,沒想到對方竟然從車子亮出槍枝,把他們兩個嚇的半死,所以你家有小孩一定把他們教好,話不要隨便亂說,說話也要看場合

如果是大人的話應該會想到要把對方車牌記下來報警,但是小孩子第一次遇到可能就嚇呆了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說來說去都是口惹禍,上帝給了我們一個嘴巴2個耳朵,就是要我們多聽少說,有時後一句無心的話會有很多後遺症,這社會的人已經不單純了,太自我,錯了也不讓別人說,這是一個很混亂的年代

前天看到新聞說...其實我們跟鄰國日本,韓國,香港...比,我們的油便宜多了,真是笑死人了,老是這樣比,每次聽到都很想勃起,不然就是我們水費也比別國便宜,那我問你,你知不知道人家國民年所得是多少?自己去姑狗,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很丟臉!

2012-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