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評:

終於有藝人要告網友了,我等了好久千呼萬喚屎出來,來個殺雞警猴也好,這江湖從來沒平靜過,早就該告了,看網路能不能平靜點...你有言論自由,但說話要有憑有據不能亂說,言論自由不是想罵誰,想罵什麼,就罵,政治人物也可以開始搜集網上的留言開始提告了,光靠合解金額就可以撈一筆了,告贏也不用說要捐出去,這是你應該的得到的,拿了不用不好意思

你父母生你是要你得到人家尊敬的不是給人亂罵的,我就不信你整天給幾百人幾千人亂罵,運會那到那裡?該告的就告,不過我提醒大家一句話"得饒人處且饒人",給別人面子就是給自己面子,當然要看對方的態度,如果不悔改,就告到底!

瘋狂網友洗板唱衰婚姻 六月火大喊告

更新日期:2011/07/23 02:54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六月兩個月來飽受網友惡性騷擾,她說,該網友每天用10個以上的不同名字狂洗她的部落格留言板,酸言酸語唱衰她和李易的婚姻、罵她的藝人朋友和忠實粉絲,她決定蒐證向警方備案。

六月鮮少被不理性網友攻擊,但自和李易宣布婚訊後,這位網友便天天到她部落格留言,雖沒有誇張的恐嚇言詞,但同一個人變身十多個不同帳號每天亂罵,讓拍戲累到沒時間睡覺的她,必須每天抽空刪留言,直到忠實粉絲留言給她也會被咒罵,她終於忍無可忍。

李易查出這些不同名字的網友都來自同一個IP位址,是同一個人,因此留言警告他,但對方變本加厲,反控六月和粉絲洗他的版,警察告訴他們,這樣的行為就算構不成恐嚇,但可蒐集對方騷擾頻繁的證據備案。這位網友得知後,21日晚上終於在留言版道歉,拜託不要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