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專家凱文公開自己是女同志。(林弘斌攝)

東森購物專家凱文與觀眾分享用完香水後,老公對她難以抗拒,3日她自爆「老公」是台內大她8歲的女性製作人,交往兩年3個月,明年將去關島領證結婚,然後 在台宴客,「希望有天台灣也能合法承認同性戀婚姻!」 凱文是女同志,曾在節目中透露,有回和另一位購物專家君良賣壯陽藥,她說自己不喜歡「小鳥」。但她有過婚姻,與前夫婚後半年分居,兩年後離婚,有個小六兒 子,她說前夫有性功能障礙,從沒讓她快樂過,生完小孩後,前夫就去動疝氣手術,「直到我遇到她(女製作人),我才找到我自己。」 她擔心兒子反對,不料兒子說,「我很開明,只要妳們不要生小孩就好。」她說不願再找各種理由拒絕男生追求,決定公開性向,「我答應兒子小學畢業後再結婚, 老公44歲了,想對她有個交代!」斯容默然離開東森購物,禹安前晚告別,大家開心歡送,鈞凱曾因理念不合和斯容吵架,他說:「不是我們不送,是她真的很低 調都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