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評:

....台商可能串連發動「一人一信」向台灣有關單位反映,希望能獲得投資保障。你在別人家投資怎麼會是向台灣反映?應該是跟你投資的國家反映吧?還是自己的家好,海外台商趕快回家吧,錢少賺一點沒關係,給自己同胞台灣人有工作機會,祖國你的母親台灣在呼喚你們

1 (11).gif 

opening.gif  

(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18日專電)越南永福省開光工

業區1家台資企業越籍員工今天開始罷工,傳出由於黑道介入,今天傍晚黑道人士殺傷1名進入工廠工作的越籍員工,這名員工傷勢嚴重,已送醫救治。

台商立即通報中華民國駐越南代表處,在接獲訊息後,代表處隨即熱線通知台灣事務委員會秘書長阮世洪,希望越南中央公安立即協調地方公安介入調查,並了解傷者情況。

根據開光工業區相關人員指出,工業區內的全興工業公司今天遭遇員工罷工,工廠外有黑道流氓介入這次罷工,威脅員工今天不得進入工廠上班,當地流氓黑道份子混在非法罷工鬧事人群當中。

傍晚6時左右,男性員工顏孟紅欲進入工廠工作,遭到2名黑道份子持刀殺害,左右手臂各被砍1刀,背部2刀;衝突中,工廠總經理徐秋火也險些遭殺害。

前河內台商會名譽會長陳耀奎立即趕往現場,他表示,這名受傷越籍員工傷勢嚴重,已送往醫院救治。全興公司當場向警方報案,當地公安則表示是工廠內部事件,未做處理。

全案已引起旅越台商的高度關注,本案若越方處理不當,台商可能串連發動「一人一信」向台灣有關單位反映,希望能獲得投資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