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度涉毒被逮 大炳4萬交保

藝人大炳真的是沒救了嗎?大炳昨晚又因為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新北市警方在三重民宅查獲毒品,現場大炳也在。大炳一看到警察,還大喊完蛋了。已經是第四次涉毒被逮,儘管大炳不承認吸毒,但還是四萬元交保候傳。這次大炳家人沒來保他,保他的人,是曾經也吸過毒的藝人夏靖庭。

藝人大炳穿著藍色外套,用帽子緊緊蓋住臉。因為他的雙眼浮腫,看起來十分憔悴。兩隻手都被銬上手銬,眼神不敢直視前方,這畫面你一定不陌生,因為這已經是他第四次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一句「我是清白的」,堅稱自己沒有吸毒,只是去朋友家聊天。但是屋子裡為什麼會有毒品,他卻說不清楚。

新北市警方3號晚間,查獲三重地區的一戶民宅藏有毒品。沒想到警方一破門,藝人大炳就坐在屋子裡,還大喊「完蛋了,又來一次」。雖然他堅稱自己跟毒品無關,但警方還是將他移送板橋地檢署。檢察官認為,他涉嫌毒品違害防治條例,裁定四萬元交保候傳。等了兩個小時,藝人夏靖庭帶著四萬元,匆匆趕來替大炳交保,相信大炳沒有吸毒。

兩人是在教會認識的,夏靖庭曾經也因涉嫌吸毒被捕。可能因為這樣,更能體會大炳的處境,主動替他籌錢交保。其實大炳第一次吸毒被捕,曾在鏡頭前落淚痛哭,向社會大眾懺悔自己真的錯了,解釋自己是為了減肥才會吸毒。但第二次吸毒被捕,又說是拍片壓力太大。事隔不到一年,三度因毒品被捕,坦承自己戒不掉毒品。在家人建議下,大炳接受宗教的洗禮,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再給一次機會。那麼這一次呢?涉嫌吸毒的理由,又是什麼? [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103/2011030406839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