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前執行長 涉迷姦女模求刑

一名曾經以娛樂人力銀行名義,舉辦選秀比賽的前執行長吳晉維,涉嫌誘騙女模,假試鏡真性侵,得逞至少三人。

原名吳振彰的吳晉維,過去不但曾佯裝名流騙婚斂財,還虛設公司違法販售未上市股票,吳晉維這回被依迷姦、妨害秘密等罪嫌,遭檢方起訴求刑24年半。

西裝筆挺,曾以網咖協會理事長名義,接受媒體聯訪的男子,是原名叫作吳振彰的吳晉維,過去他總是以科技新貴之姿,登上雜誌,甚至說動呂副總統,為他的網咖店剪綵,只是,知人之面不知心。吳晉維卻利用擔任娛樂網執行長之便,進行假試鏡,拐騙至少三名女模到旅館,下藥性侵強拍裸照、逼簽性愛同意書,遭檢方具體求刑24年半。

今年42歲的吳晉維,其實是個詐欺累犯,對外自稱是留美碩士,經濟研究院榮譽院士,頭銜、職稱一堆,刻意塑造企業家形象,過去還曾與前總統李登輝心臟醫師簡煥期的女兒訂婚,騙財騙色,詐騙姻親上億元,除此之外當年,吳晉維還專騙政商名流投資未上市股票,連吳伯雄也被騙,這回,儘管吳晉維宣稱是女模們出於自願被援交、包養,但說詞不被檢方接受求處重刑,不再讓更多無辜少女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