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魔陳瑞欽狡獪 多次翻供

為了保險金,殺害5名妻兒,1名女性友人的陳瑞欽,是名退伍軍人,13年來,陸續製造各種意外和假車禍,讓他身邊的親友一個個死亡。和他交手過的檢警都說,他是一名非常冷靜狡獪的人,沒有足夠的証據,他絕對不會承認。而在審判過程中,他不斷翻供,甚至企圖行賄法官,再再都顯示他狡詐的一面。

在家中迷昏第三任妻子的兒子,拖到樓梯處重擊。用木棒重擊第二任妻子,製造假車禍。殺人魔陳瑞欽,13年來製造各種意外,殺死2任妻子,1名親生兒子和2名養子,因為家人死亡機率太頻繁,引起保險員注意,嘉義地檢署進而展開追查,卻苦無証據,當時陳瑞欽還演了這麼一場戲。

口口聲聲說,不可能對身邊最親近的家人下手,但檢方抽絲剝繭,終於找到目擊証人,讓陳瑞欽百口莫辯。為了讓陳瑞欽認罪,檢方一方面找証據,一方面還搬出神明,才讓陳瑞欽鬆口坦承殺害5名親人。

但他先是坦承犯行,卻又幾度在法庭上翻供,甚至企圖花4百萬買通法官,狡詐的個性顯露無疑,也因為他自己供出殺害家人,讓他在台南高分院更五審中獲得自首減刑,從原先5個死刑中脫身,但人算不如天算,殺害這麼多人,終究難逃法網。(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引文来源  殺人魔陳瑞欽狡獪 多次翻供-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