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民眾昨天在水萍塭公園附近拾獲一只手提包,內有手機、安非他命及吸食器,送交派出所,不久後,吳姓檳榔西施匆匆前來指認,並且坦承持有毒品,員警相當不解,詢問她為何自投羅網,吳女才忸怩地表示,手機內有和老公的親密性愛照片,擔心外流,只好硬著頭皮前來指認,警訊後將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昨天上午8點多,一名婦人在金華路二段拾獲一只手提包,隨即送往附近的金華派出所,警方檢查皮包內物品尋找失主,赫然發現手提包內除了有手機以外,還有0.28公克的安非他命及吸食工具等物品。

此時,一名吳姓婦人(32歲,毒品前科)匆匆跑入派出所,向值班員警詢問是否有人撿到手提包,看到放在一旁的手提包,立即表示,這就是自己遺失的手提包。

員警向吳婦詢問手提包內裝有什麼東西,吳婦直接坦承除了手機以外,還有毒品及吸食工具;由於手提包內沒有放置鉅款,吳婦如此乾脆承認持有毒品,引起員警好奇,詢問之下,吳婦才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手機內有與丈夫的性愛自拍照,萬一沒有拿回,被人張貼上網,「就不用做人了」,兩害相權取其輕,只好硬著頭皮前來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