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26億台幣 億萬彩得主現身

在美國41個州加上華府地區販售的億萬彩樂透,頭彩連續槓龜近2個月,彩金累積到逼近台幣111億4000萬的天文數字,台北時間5日,億萬彩終於開出2名頭獎得主,其中一人還在記者會中現身,誓言會好好利用彩金,讓子孫再也不必為金錢憂愁。

看著手中這張面額超大的支票,家住華盛頓州的麥考勒夫婦笑得嘴巴都合不攏,68歲的麥考勒先生是波音的退休員工,和妻子住在華盛頓州,他們用自己的生日數字買樂透已經好多年了,如今終於中啦!

然而麥考勒先生的身體其實很不好,不但發過幾次心臟病,做過繞道手術,甚至還三度被醫院宣告死亡。

大難不死果然有後福,麥考勒先生和另一名住在愛達荷州的頭彩得主,均分億萬彩史上第二高的3億8000萬美元,也就是超過111億台幣的彩金,更讚的是,華盛頓州是不對樂透得主課徵地方稅的,所以麥考勒先生只需要付給聯邦政府一筆稅款,就能實拿9000萬美元,將近台幣26億3700萬。

麥考勒說,他們夫婦絕對不會像過去的樂透得主那樣亂花錢,他們會善加利用這筆財富,讓子孫從此不必為金錢憂愁。

能夠被麥考勒夫婦庇佑的子孫不少,他們有6個兒女、23個孫子女以及5個曾孫,真是一人中樂透,全家都升天呀!(民視新聞王皓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