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9938-2451855.jpg 

劉文正(左圖)退出演藝圈多年,傳聞仍不斷,而費翔(右圖)則被爆是同志。
圖/本報資料照片、揚名影視提供

劉文正在當紅時急流湧退,但有關他的傳聞仍不間斷,昨大陸各網站又同步爆出,他與費翔是一對同志戀人,已在美國紐約同居。昨劉文正經紀人兼好友夏玉順在美國忍不住對傳聞破口大罵:「他們幾十年沒聯絡,怎麼什麼事都跟劉文正有關,什麼爛新聞嘛!」

劉文正前不久才傳他發福又微禿,夏玉順出面否認後,網友仍不忘記他,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傳他車禍喪生,嚇壞他的親朋好友。昨更傳出他和費翔是對同志戀人,讓人在美國的夏玉順再度開砲。

這則傳聞起因於網友荊文於微博PO文,指經他確實,劉文正與費翔是一對,定居紐約。後又將該文刪除。這則傳聞10多年前即有聽聞,劉文正是剛出道的費翔師兄,2人開始交往,還傳出劉文正退出演藝圈後,費翔也到美國紐約學歌劇,其實是與劉同居。

昨夏玉順斥為無稽之談,他氣說:「怎麼什麼事都可以扯上他(劉文正),他的命真是這樣嗎?他跟費翔早十幾年前就沒聯絡,只有一次費翔上了『超級星期天』暴紅,透過我問劉文正是不是有想過復出?費翔連劉文正的電話都沒有。」



引文来源  劉文正、費翔是一對? 夏玉順怒駁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