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兩地齊現紅色UFO 谷歌地圖拍下驚人畫面  

     近日UFO再次成為美國新聞的頭條,根據外國媒體報道,日前“谷歌地圖”拍到美國兩地上空都出現紅色的UFO,更令人吃驚的是,發現兩處UFO的地點相隔數千裡,但它們兩個外形竟然極為相似。
 
     根據介紹“谷歌地圖”提供的街景顯示,美國德克薩斯州傑克遜維爾市和新墨西哥州阿科瑪普韋勃洛市的城市上空都出現了紅色的圓形飛碟,但這兩個城市相距超過一千英里。同時經記者實地調查,當地居民竟然都沒親眼看到這一景象。
 
     由於形狀相似的UFO在不同地點同時出現,也引發了人們的猜測。有人認為可能是陽光反射在攝像機上造成的光暈,也有可能是其他物體的反光造成的,但目前尚未得出結論。
 
     而就在最近,美國空軍前軍官也透露了有關UFO的消息,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市“史密森學會”名下的國家原子能試驗博物館中舉行了一個主題為“軍方UFO事件真相揭秘”的演講會,這些曾是UFO目擊者或親自主持過UFO真相調查的美軍前軍官們宣稱,美國政府設有一個絕密的外星人調查機構,專門掩蓋UFO真相,過去半個世紀以來,美國和英國政府一直都在向公眾刻意掩蓋UFO和外星生物存在的真相﹗美國空軍退休上校比爾‧柯爾曼宣稱,他相信外星人已經光臨地球,他們之所以沒有和地球人交往,主要可能是因為他們對地球上的細菌缺乏免疫力,地球上的感冒細菌就可能會殺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