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上看到這種品種的植物,葉子跟我家種的不太一樣很類似,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

它長很多小棵的所以拿2棵算小意思,它是種在外牆隨便讓它長的,應該不是很受到主人的重視,真的植物也要跟對人,像我對我家植物都是五星級的招待外加巨星般呵護

我現在想到我在種彩虹馬齒莧好像那根筋不對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精,平常種花我都是用手挖一挖就種進去了,種彩虹馬齒莧是拿一根夜市買燒烤吃剩下的牙籤,慢慢挖洞然後把它的根塞進去,然後在用平的那頭慢慢把土壓緊,然後水都用噴的不敢用澆的怕把土沖掉,根露在外頭

天啊!我是怎麼了,腦筋不如月經,我種玫瑰都沒這麼細心,真是病的不輕,有病!這得醫啊!

2012-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