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翹班,害病人摔死,朝陽科技大學一名教授,以一天2200元的價碼聘請24小時看護,照顧重病母親,沒想到看護 外出買便當買了一個半小時,母親在家想上廁所,獨自下樓梯時摔死,家屬事後發現,看護不只買便當,還到銀行開戶,時間才會拖這麼長,不但提出告訴,連帶求 償300萬。

穿著格子襯衫的婦人,被聘做24小時看護,但她從雇主家出門,坐上妹妹的摩托車,外出買便當。

這一買,12點16分離開,回來的時間已經1點46分,長達一個半小時,導致家裡這名罹患癌症、腦腫瘤,需要攙扶才能走路的老媽媽,為了上廁所獨自下樓梯,結果摔死。

朝陽大學教授廖珗洲:「她一開始就是說去買便當,但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非常不合理,而且監視錄影帶就看到她跟她的妹妹出去。

死者兒子非常不能諒解,他是朝陽科技大學教授,為了重病的媽媽,以一天2200元的薪水雇用全天看護,就是希望媽媽24小時都有照料,結果看護買便當買那麼久,吃飯吃一個半小時也太誇張。

事後檢方調查,他們才發現,看護不只買便當,還去銀行開戶,氣得提告,連帶求償300萬。看護:「我跟他們道歉,他們不接受,他們就是要錢,要我300萬,我拿得出來嗎?」

看護覺得委屈,她說照顧病人24小時,總可以吃個飯、辦個事情,發生意外不是她願意,面對雇主求償300萬,無奈地說,如果有這麼多錢,就不用辛苦當看護了,但既然領人家一天2200元的高薪,就應該盡責,以照顧病人為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