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痞客邦網誌的側邊欄位上發現一個很惱人的東西,痞克邦強制放置的廣告 - shared ad。討厭的是它並不是自由參加的廣告,是強迫放置,除了影響網誌的版面設計外,更佔用了點擊率頗高的位置。為了改善情況,反對強迫中獎,只好想辦法將它移除。面對目前情況只好見招拆招,懂一些CSS語法的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隱藏它,目前在這裡提供一個滿簡單的方法。

http://lh6.ggpht.com/-yT1pBwT8BdU/UaF2ncfPKPI/AAAAAAAACQY/V_RzReQOs3M/s640/capture-20130526-102317_1.jpg
 
一、登入痞客邦後,進入『管理後台』 → 點選『自訂樣式』
 
http://lh3.ggpht.com/-BwX-1VP2mcM/UaF2m2iGqdI/AAAAAAAACQU/dirodM2ONCA/s640/capture-20130526-102317_2.jpg
 
二、點選『CSS 原始碼編輯』分頁。
 
http://lh6.ggpht.com/-kssXuOF71sg/UaF2n_Fx5jI/AAAAAAAACQg/U7BjBrKME8U/s640/capture-20130526-102317_3.jpg

三、『Ctrl + F5』搜尋 『#links』,然後將以下語法修改或添加至CSS語法中任何一個空白處即可..。

#links {
overflow:hidden;
margin-top: -300px;
}

  margin-top: 是將欄位移動的意思,負號代表往上移動,數字可依客官喜好調整。

  目前不知道是否無側邊欄位的版型也會被放上Shared AD廣告,如果有的話以依此類推的方式將它隱藏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