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種小孩我沒辦法教,我看就...就地槍斃,比較省事,這不知道是家庭教育失敗?還是人性本惡?小孩子雖然不懂事很調皮,但我認為這種就是最壞的一種,簡直是爛到根,這種就算教的好我也不想教,越看就越氣

1 (33).gif  

0 (1)

喔~~~這個還有的救,這個我來教

0 (2)

這個...不用人教,自己就做的很好

0 (3)

經過千辛萬苦,姥姥終於找到幸福?

3  

一個怎麼夠?這個我玩一玩馬上就丟掉了,自從小倩投胎重新做人後,只剩下我一個人,什麼事都要我自己一個人來,真的很累耶!最近我收了一個女徒弟,身手敏捷從不失手,但是他儘抓些小鬼,我很有道德感的不吃這種幼齒的

6

emot-71.gif   

0 (4)

0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