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好脾氣的劉謙,居然也會跟同台的評審槓了起來,現場是在大陸一個魔術選秀節目當中,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在表演的過程中,被一名女評審嫌話說太多,沒想到引起劉謙的不滿,當場了吵了起來。

錫箔紙揉一揉就可以變出巧克力金幣,接下來請上來賓在其中一枚做上記號,然後把所有的金幣放進罐子裡,台灣魔術師林坤毅:「仔細看,第一個,我要把 一枚硬幣拿出來,這枚巧克力金幣也許它還看不見,但確實在我手上,我只要一捏,它就會消失了。」就這樣一筆,做過記號的金幣消失了,那會跑到哪裡去?

台灣魔術師林坤毅:「這邊有個碗,幫我把它倒下去,我看到我的巧克力了。」很神奇的,金幣居然跑進密封的麥片袋中,然後原來裝麥片的紙盒還可以倒出牛奶,魔術一氣呵成,但一位女評審卻有意見。

評審豆豆:「坤毅如果不說話的話,會更有魅力,我不喜歡男魔術師說話。」聽到女評審毒舌批評魔術師,同樣熱愛魔術的劉謙看不過去,兩位評審之間的火花,一時之間,遮蓋了表演選手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