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重新介紹一首老歌This Girl's in Love with You,非常好聽,跟Stay A While同質性很高,這2首歌堪稱是堂姐妹,今天放4個版本看你比較喜歡那一個人唱的,其中一位是原主唱,不過不告訴你,自己動手查一下印像會比較深,我比較喜歡黃翠珊唱的版本,不是說其它人唱的不好,只是我個人比較輕柔的音樂跟唱腔,第一位唱的如果尾音不要拖的太長繞來繞去的,其實我會很喜歡,剛剛在聽第一位唱的時後,眼淚差點掉下來,腦海有一個畫面,想到愛情是那麼美的一件事,如果我沒有戴隱形眼鏡,那現在應該會熱淚滿框,戴隱形眼鏡眼淚不太容易流出來

黃翠珊不熟嗎?沒關係!那你一定知道趙詠馨演的"翠珊"姐姐

11.gif 

蛤~~~都不熟,那都不要緊,因為這2個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黃翠珊  

這是黃翠珊長的好像唱英文歌的王珍妮,王珍妮應該知道了吧?不知道???那李歡是誰應該知道了吧

30.gif 

對了...我不能這樣子,這是置入性行銷,有點犯法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