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渴望當明星,一但紅了卻承受不了成名後被曝光的隱私所帶來的困擾,想成名之前自己先考慮一下自己從小到大幹過什麼事?尤其是有不能曝光不想曝光的隱私,最好不要當公眾人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小公主遭周刊踢爆,13年前娶陸配,且生下一子,本名阿義,19日下午,張婷婷主動現身召開記者會,她高分貝大罵,一定要讓我沒路可退嗎?

張婷婷近來狂被追逐,她18日晚受訪時透露,有不明人士打電話騷擾她,她希望別再這樣,要也等我當上明星再說。

未料,19日有周刊爆料,她其實是他,且曾娶大陸籍妻子,生下一子。張婷婷出面痛斥,媒體可以這樣挖人隱私?對不對?

她說,請媒體、社會大眾放過她,她還拉開嗓子大喊,「我真的是受不了了啦!一定要我沒路可退?」她還揚言,以後要跟我拍照免談。

而現場則有超過20家以上的媒體包圍她,民眾還蹲在她的法拉利前拍照,好奇圍觀的路人起碼超過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