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鐵肺歌后甄妮的個人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昨她彩排時強調沒有嘉賓,自己會獨撐全場,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對現在不少大牌演唱會,為了拉新人一把而安排他們當嘉賓嗤之以鼻,認為觀眾只能默默接受,並不合理。

甄妮的《愛Show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2月在香港是最終場,但她強調:「千萬不要覺得我『封麥』,我從來沒說過。」不過勇於發言的她,笑說想改當名嘴,表示自己活了一甲子知道許多秘密,笑稱:「來當個名嘴中的名嘴吧!」

這次演唱會票房賣出8成,甄妮認為現在大環境不好,票房一定有差,不過這不會影響她賣力演出。她坦言自己只負責表演,製作成本就是那樣,而她的最高票價是5800元,甄妮忍不住說:「不然要是學五月天用低價(最高票價3280元)策略、場場爆滿,那得要開幾場才夠。」

ps:yahoo的新聞網友留言都在最底下,記得要往下拉,跳過其它新聞標題才看的到

甄妮想當名嘴中的名嘴 批演唱會嘉賓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